1/4 減肥哈拉雜記VS 到了沒~暈ㄚ..暈...

2006010423:39

老公今天放假,早上7:55我自動清醒,看看時鐘,就跟老公說:[糟糕!快醒來,你上班遲到ㄌ],老公也被我嚇醒,後來他說:[我今天放假ㄟ],然後起身ㄉ我就說:[對喔!].然後我們倆人又繼續躺下睡著,嘿!我竟然忘記老公放假,PM13:40老公開車載我去嘉義歐都納渡假山莊附近的曾文水庫散步,開了快2個多小時車程,山上路旁紅花很漂亮,但是山上小山路有點小彎,坐在車上ㄉ我有點小暈眩,差點和老公發脾氣,老公知道我頭會暈,頭暈心情悶ㄉ我還對他說:[ㄅ要跟我講話],一路上我頭昏忍不住也會重複問老公:[到了沒?].每次老公看見我這樣使性子,就會故意重複說:[快到了].好奇心很重ㄉ老公卻一路上看到有什ㄇ稀奇ㄉ,還一直對頭腦暈眩的我說:[老婆!你看那邊...那個...]><"真受不了他.我們就在曾文水庫附近步道散步,回程經過歐都納渡假山莊門口,我就用手機把門口拍攝一下...ㄎㄎㄎ~證明有來過(之前11月有進去歐都納拍ㄉㄧ些照片被我貼在無名相簿,不小心連同日誌被我刪除),晚上我就和老公在家裡吃自煮晚餐(圖:相簿),19:30後除了無法跑步運動,就做做輕鬆一點的運動,抬抬腿,扭扭腰.21:30泡一杯茶清腸.小千今日感想:我發現我每次中午都吃比較少,晚上都吃特多.又加上現在腳無法慢跑,恩!我必須改善飲食習慣,不然我都覺得我身體都沒在瘦=.=小千今日睡前體重:7?<-不秤.-----------------------------------PM23:00左右接到老公ㄉ小妹電話-小妹說大妹肚裡的寶寶沒ㄌ,原因是胚胎不全壞了(大妹有哭),小妹打電話告訴我和老公,要我們都當做不知道這件事情,我就跟小妹講:[替我安慰大妹,還沒結婚,不急~慢慢來].我們姑嫂就這樣結束對談.其實12/22從婆婆口中知道大妹懷孕的我也很替她高興,但是也讓我生BABY壓力更加極大(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仍在打拼),因為老公ㄉ小妹是先懷孕在結婚,大妹懷孕ㄉ話應該也這樣吧!現在知道她肚裡胚胎沒了的消息,若我是大妹,自己也會感到難過ㄉ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