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千減重方法大公開-別模仿ㄚ-

2006062023:57

小千減重方法大公開-別模仿ㄚ-除非你有堅強耐力與意志力.
小千終於把自己的體重減下來ㄋ,雖然還未達到理想標準,
小千卻開心的把之前胖胖時候穿的牛仔褲拿出比對(瘦身相簿內).
老公都說我自戀=.="我是自得其樂的很勒.
不過我是靠不健康激烈手段和堅強意志力瘦的.
我的方法:
飲食方面~
偶爾喝喝低卡路里的飲料[不愛喝開水,就7-11買零卡的茶]
一天當中選一餐吃飽飽,另二餐要克制(以流質當正餐),
若便秘就喝[減體茶]-屈成氏有在賣(有時喝其它品牌).
小千時常煮三餐給老公吃{隨意煮相簿內},不過一旁陪老公的小千 就以流質的湯或低卡茶或牛奶當正餐,其餘的就聞香->望梅止渴<-
運動方面~
小千都在家裡做仰臥起坐.呼拉圈.->娘家帶回的運動器材(瘦身相簿內)
小千在家中最常做的是慢跑,還好家裡有一個小空地讓我跑步,
我時常把電視打開或收音機打開到新聞台充當我的計數器,
<有時候下班後的老公再房裡玩電腦時候,也被我當成計數器,我在 客廳慢跑時候,我不會故意去看時間,不然太在意時間就會想偷懶休息
,所以老公是最好用的計數器,以一小時運動上限的我,運動時常對著
老公說:{一個小時到了叫我}>因為我都以一個小時為單位的不斷的跑
[恰巧新聞都以一個小時的撥放],跑到累就停...我最高紀錄應該有三
小時多(運動後口渴就喝水或零卡or低卡的茶).
洗澡時~
每當運動後流汗當然就要沖澡嚕!我偶爾會沖沖冷水澡(當然秋冬不會
完全調冷的洗)...夏天滴話,若真的很熱...就調(完全冷)沖洗.
洗澡後~
把身體擦乾後就擦擦[瘦身精華液]-使肌膚完全吸收-
最後最後...就得秤秤一日瘦身成果~秤量體重~
這就是小千每天消耗體力運動的方式-不是很健康的減重方法,
小千已經習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