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小千糗事回憶錄

2006062223:40

不容易瘦下來的我,好不容易勉強把自己瘦下來,
回憶起從前剛嫁給老公的第一年生活太快樂,體重狂飆
將至85kg左右,原因當時家裡沒電腦,加上老公是遊戲線上迷,
老公下班後整日帶我泡網咖,肚子餓店內買泡麵,蔥油餅和飲料解嘴饞.
那時候最糗的是那網咖的椅子是塑膠椅,椅座是一條條的粗線做成,
說真的那些椅子線條已經被常客坐的有鬆鬆感覺,有一次老公又再度
帶我去,結果以我當時將至85kg體重給它坐下...突然我聽到[ㄎ]一聲,
喔!天ㄚ~屁股是有感覺的,我知道被我坐在屁股下的線條斷了一條,
好險,當時網咖遊戲聲響很吵雜,誰會去在乎我的屁股,此刻只有我自己知道,
自己就裝做沒事-繼續盯著電腦螢幕玩遊戲.(後來家裡有電腦,我和老公就沒在
去網咖)
還好家裡有電腦,可讓我和老公在家使用,玩累又有床可躺,肚子餓,又可以自己煮
東西吃,還好我不是那麼迷戀線上遊戲的人,剛開始嫁給老公,我都不會玩[噓!他
把我帶壞嚕]-現在我老早已不玩線上遊戲,否則久坐,小腹及屁股會變大,偶爾就
只有收收信和看看減重...等等流行資訊(小千有時候就靠看減肥資訊克制自己愛吃
慾望...參考其他網路瘦身達人如何減肥?---用這樣方式抵制自己愛吃食慾)
三年多前,我165cm.將至85kg的體重,除了老公隨意或不敢講(看習慣),其實有誰能
受的了有這樣的老婆.女友或朋友,還好家裡有個小空地,讓我在那做做想做的運動,
我就這麼慢慢瘦下來,無論是什麼運動,我一定都做30分鐘以上,然後若不累,就+時間
就十分鐘+十分鐘慢慢增加變一小時or二小時,做到累就停.
飲食方面就是自己要克制,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去啊!澱粉類,油炸類少碰,老公或家人
吃好吃的或煮給家人吃-自己就少吃一點(我的晚餐有時以流質的湯和飲料渡過).
現在我很開心,體重已將要65kg了,數了數~三年半耶...從原本85kg減到65kg=20kg
雖然數目不多,可是現在漸漸有些小號的衣服可以勉強穿上,我很滿意.
另外^^"我還記得6/11是選里長和民意代表的日子,老公一大早帶我去投票,我將身分證給服務
人員要確認身分時,那位[小姐]服務人員,看了我一眼,然後又看了看我的身分證大頭照
就笑笑對我說:{這是妳ㄚ?} 我{點點頭} 服務人員:{差好多,現在比較漂亮}
呵-聽的我都拍謝(不好意思).其實我心中知道,她意思想表達[以前妳比較胖]
嘿嘿!算ㄋ~偶就去投票ㄋ~她看得出來我變瘦就好C C...那服務人員若是男滴對我講這些
想必我會害羞的臉發熱哩!!!(身分證大頭照,小千存檔在瘦身相簿內)
小千和老公結婚再過四個月就滿四年,希望那時候體重是55kg~60kg左右(噗!這好像是
我國中時候的體重---哈哈--)
明天是老公的大妹(世甄小姑)結婚的日子,小千和老公又要回彰化喝喜酒,中午公婆有
要在自宅擺設3桌,然後世甄小姑因為要嫁到台中,當然晚上免不了又要吃一餐[最好明日
我能像11日小姑訂婚時候那樣的忙,比較不會想到要吃].
<小千~小千!妳好不容易瘦下來,明天可別吃太撐ㄚ!>胖小千心裡感性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