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嘴饞慾念

2010010622:25

今日我ㄟ料理:

1. 滷豬耳朵

2. 煎烤雞腿

3. 川燙A仔菜

4. 熱呼呼ㄟ火鍋湯

除了滷豬耳朵是老公的特愛<<<老公吃. 其餘的雞腿ˋ青菜ˋ火鍋料清湯我都接受

懷孕這段期間...我若有烹煮...我都會青菜吃得比較多+多吃水果 以防便秘歹勢歹勢

也好在我家老公不挑食 我煮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

當然我不會忽略老公 也會煮老公愛吃的給老公吃

我不能讓老公跟我一樣都跟著我~孕婦口味... ... 惡魔來了

懷孕初期~懷孕八個月的目前 我都不忌口 什麼食物都吃

也沒有什麼不愛吃的食物 就只在於想要吃和不想要吃之間打轉

不過 我懷孕前偏愛吃辣椒和冷飲 目前就暫緩不碰 偶爾會少少碰一下

有一樣我從懷孕開始就特愛 那就是雞腿 啃起來不管是有味道的或無味道的

雞腿不管是 蒸ˋ煎ˋ烤ˋ炸ˋ煮...我都很愛吃流口水

當肚內的寶寶還不知性別的時候 我就很愛吃雞腿 正餐我可以什麼都不吃就只吃雞腿

當時我就在猜想 我 愛吃雞腿 肚仔寶寶應該是男生  想不到產檢確認就真的是男生吐舌頭

懷孕期間 有些孕媽咪ㄟ口感真是千變萬化

有時候明明已經吃飽 不久後又餓了想吃 吃不到想吃的 又會心情沮喪

懷孕期間我都盡量 澱粉和勾欠類的+油膩重口味的食物少吃唉

爲了自己的身體+胎兒的身體著想 不該吃的還是得避避

想要美食就等著卸貨(生產)後 在有資格吃吃吃...吃吃吃 磕滋...磕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