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想想名字

2009123019:04

血糖: 正常   B肝:正常   肚仔baby?g: 1995 g
 
我的體重這次產檢反減2Kg  醫生雖然沒告戒我要自行克制體重
我仍然有克制自己的體重(少吃澱粉食物多走路 母體+baby也會健康)
此次產檢  我問醫生:現在baby會不會太大隻?
前2星期醫生說寶寶重量比正常值大2禮拜
醫生這次回答: 目前1995g~2000g重量還好 寶寶正常.
 
這是我現在的肚子~哇!!!31週了
寶寶名字?!!!我有想過也有和老公商量過要如何幫寶寶取名字
我告訴老公...要先尊重公公婆婆 問問公婆,也許會像老公的名字按照輩分祖譜取名
後來婆婆告訴我們>要給我們小倆口自己取名,我聽了好窩心,畢竟是自己生的小孩
我一度覺得公公婆婆也許會像傳統的思想觀念一樣按照輩分祖譜取名字
婆婆說>等我們把寶寶的名字想好,寶寶出世在把取好的名字拿去給人家合八字配對
我也很贊同長輩們這樣子的做法
想當初我的名字是我父母花了仟元大鈔請人家取的[雖然是菜市場名]~卻也求個心安
最近我常提醒老公 有空想想孩子的名字 很想全部交由老公取名
我覺得孩子交由~男人取名~以後也許更會對家庭有責任心 小孩會和父親感情比較貼近
不過老公每天上班 下班回到家 上網碰碰電腦小歇...一天的時間又過去了...
我只好自己先想未來寶寶的名字然後寫起來...在給老公參考
我自己網路尋找"牛年或虎年~對寶寶名字 部首較恰當的資訊"想著想著寫著寫著
不知不覺已經在紙上想好寫好了七十~八十(將近100...)的名字
這些已經想好的名字已經夠多了吧
結果我胸有成竹的拿給正在玩線上遊戲的老公看...老公卻只掃描一遍 然後"點點頭"
... 淡淡一句... "嗯!繼續找" <我就突然說 想好的名字已經快100個~我不要在想了啦>
我真是有點氣轟...快被我的老公當時陷於網路遊戲的個性給打敗
重點!我們覺得孩子出世平安比較重要!現在流行病毒這麼多~未來我們得好好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