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重 0_0"

2009122118:09

寶寶在我的肚子內已經待了7個多月 12/16例行做產檢 血壓仍然過高 媽媽體重及格

每次產檢就是最擔心血壓問題幾乎都過高  醫生每回也吩咐我要多注意母體及胎兒的吸收營養

曾經我一度擔心寶寶體重是否會過輕? 我總會上網收尋懷孕血壓的注意事項!!!

這次產檢使我大吃一驚 29週寶寶的體重1726g ...ㄜㄜㄜㄜㄜㄜ...天ㄚ 醫生都說過重

我的胎兒寶寶體重比正常值多出2個禮拜的體重! 我覺得也許我在懷孕後運動量逐漸減少的關係吧!

懷孕已逐漸邁入後期 醫生更重視我和寶寶的身體

從下次產檢開始就得從每次四個禮拜減為每次二個禮拜去產檢 

醫生說 我本身是有 多囊性卵巢症狀且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現在熊熊突然懷孕很不簡單 更要注意母體和胎兒身體狀況

醫生告誡我...從現在開始 肚子若有任何不舒服+血壓數值不在原定家中測量標準範圍

就得緊急送醫處理...還說必須直接就醫不用等待看診(我猜想!!!應該直接送入急診室剖腹吧)

醫生已安排我驗B肝+驗血糖的日子 進一步要做是否有妊娠毒血症的篩檢

我希望我這次要好好的控制飲食多運動...走走路 期待月底的產檢能略微順利!!! 

結婚後我體質很不容易受孕 很羨慕有些人簡簡單單的就能懷孕把孩子生出來

現在肚子內好不容易在沒有預備狀態懷孕有寶寶 自己的身體卻不怎麼的好

內心真的是有些氣餒捏~ 只得鼓勵自己保持好心情

寶寶可別太重...呵!我要和懷孕之前那樣多多走路

很懷念懷孕前慢跑+搖呼拉圈的日子 <<<這些當然都被醫生ˋ家人禁止 

懷孕三個月的時候...還不知道那時已有身孕~慢跑ˋ搖呼拉圈...還照做 真佩服自己

我現在只是想著 天啊!孕期七個月寶寶已有1726g...寶寶也得減重哩

不然的話很有可能預產期還沒到~胎兒寶寶就會被醫生宣判提早剖腹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