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の血壓

2010011401:26

時常羨慕別人婚後懷孕很簡單 三兩下子就能懷孕
曾經我爲了不孕困擾 時常被別人問到 "何時要生?" "怎麼還沒有小孩?" "不然就去用做的?"
結果...證實..."虛驚一場"... 緣分突襲 現在我的肚中也懷了我的第一個"寶貝"
想不到懷孕後...每次去產檢還得需要經過層層關卡 驗尿->測體重->測血壓->看診
我最在乎的就是我的血壓 初期血壓就忽高忽低 不過我的寶寶產檢結果都正常


 

時間過得很快 懷孕週期已有33週 我的血壓卻也飆高"異於常人"
我的主治醫生擔心我會產前中風 已經開始開降血壓的藥給我服用了
我的血壓應該是在我懷孕前就有高血壓的狀況 我卻一直都沒去注意
導致我現在開始要服用降血壓的藥
希望我的血壓能再懷孕時候吃藥效果克制得住
否則血壓若在生產前 還未降下來醫生就得安排我住院安胎直到寶寶出生為止
我現在懷孕33週已經在末期階段 例行產檢也多一項測寶寶胎心音 產檢改為一個禮拜一次


想要懷孕的媽咪好辛苦 懷孕身體狀況多多的媽咪也好辛苦 已當媽咪的媽咪也好辛苦
辛苦ˋ辛苦ˋ辛苦 總之當媽咪的都會爲了自己的孩子擔憂 卻也感覺是甜蜜的負荷~
天下的媽咪們照顧孩子ˋ家人同時更要找時間多休息好好愛護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