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出世-坐月子期間(影片)

2010022320:06

不好意思,此篇文章的youtube帳號之所有影片以成腦海追憶, 因影片帳號違反youtube指南條約已經被永久停權, 請大家只好從文字中體會日常生活的記趣和寶寶成長之喜悅~ 影片從2011-06-無法閱覽請見諒



這幾天 小千與老公都和小孩相處,呵!很開心唷!!!雖然辛苦,卻樂在其中,畢竟是自己的小孩.從前小千也帶過別人的孩子~現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也很得心應手,老公也學會跟著幫我給小孩泡牛奶ˋ換尿布ˋ洗澡.看樣子將來會是個好好奶爸<小千幻想中>

孩子從醫院跟著小千出院後,小千就不鼓勵給他吸奶嘴(有買奶嘴啦!已備出門造訪,別人嫌他吵,看他會不會吸嚕!只是上次和老公回公婆家,我有帶奶嘴回去,婆婆就試著拿給孩子吸,當時正要睡覺時候拿給他吸還給我猛吸咧0.0"(婆說還很小的時候可以給他吸,大一點的時候在戒掉)

不過孩子真的很聽話~小千自己的帶領之下幾乎"零"都不吸奶嘴(我嚴格不主動給他吸)... c c...我把孩子放在搖床內搖一搖就睡著了,小千的小孩在沒吃奶嘴吸允的狀況下睡覺時候,還蠻會"呻吟" 有時候還會以為他在哭... 真不愧是"牛"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