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my baby 出生滿6個月

2010080801:08

我的可愛寶貝丞丞出生滿6個月 時間溜溜快

丞丞從出生以來洗澡都由媽咪一手包辦

5個月前的日子裡 媽咪在家裡天天抱著丞丞洗澡

手抱丞丞 感受得出丞丞身體日漸生長變重

媽咪內心也很感動 因為自覺媽咪養得好啊

看著影片內的自己幫丞丞洗澡 洗著洗著眼鏡都掉到鼻樑

雖然覺得已變成老媽子 媽咪看著給媽咪洗澡開心的丞丞

媽咪心情也自high happy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我知道有一天 你 一定會愛上我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頭

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喲 那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經是個糟老頭

啦啦~ 我們一起手牽手

啦啦~ 數著浪花一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