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圓起的肚子

2009101022:51

     

 
   偶爾心血來潮 我就喜歡摸摸自己的肚子  寶寶在肚內滿5個月了
 
   有時候吃飽飯 或 有時候身體動一動 坐下來休息 就會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我總是會想 寶寶在我肚裡住得舒服嗎? 寶寶在我肚裡正在做什麼???
 
   有時候我會感覺肚臍被吸一下或動一下的... 感覺好特別..."寶寶有在活動就好"
 
   親愛的寶寶ㄚ ~ 雖然還不知你何時會從媽咪ㄝ肚子"蹦"出來
 
   希望你能在媽咪的肚子平平安安的...畢竟盼好久才等到你的出現~
 
   最近陸續小千的好友也生寶寶了~ baby們通通都好可愛
 
   小千心中更為期待能親手抱到自己的寶寶的喜悅
 
   親眼看到抱到的那剎那 "我應該會感動落淚... ... =.=" 不知我ㄟ老公會不會...!!!"
 
   凌晨 睡前 小千躺在床上 手機自拍 "開始圓鼓起來的肚子"
 
   摸摸肚子跟肚仔內的寶寶 say : 晚安 ...
 
 
  You are mother anticipate the very long treasure at heart.
 
  Good night! My dear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