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大條

2009091114:11

這幾天我自己很愛哭 只要寶寶沒有在我肚內讓我有胎動的感覺

我就會眼睛開始濕潤一直掉淚 因為是期待很久的小寶寶  SO~很擔心

從發現懷孕開始至今已經十來天 這一~二天寶寶令我很緊張

幾乎感覺寶寶沒動靜 我常常都很擔心 睡覺的時候也很擔心

每次我都用雙手撫摸肚子 找尋寶寶還在不在 憑自己直覺找尋寶寶心跳聲

若沒感覺 我就會開始亂想 眼淚又開始直流 時常無法入眠

今天老公下班後 回到家小歇正要躺下睡覺 被老公發現躺在身邊的我眼淚愈滾愈多

老公每次都安慰我 若不放心 下次去產檢在照超音波 可是我仍然不放心 眼淚不聽使喚滴流

我告訴老公 "我沒事"  老公見我日日沒笑容不放心就說  "走走走 我帶你去看醫生"

我們就去市區診所給醫生看 

醫生就問我 "MC何時結束"   我說 "不知!發現時候已懷孕三個月" 

醫生說 "沒出血發生"  我說 "沒有"

我就把問題告訴醫生 "這二天我覺得我肚子很平靜 肚裡寶寶沒動靜... ..."

醫生請我躺下替我照超音波看寶寶 "已經有17週 寶寶也有在動" 我們也仔細觀察

我們也有聽到寶寶在肚裡 超級大的 "波波波"心跳聲音~我瞬間感動" 還好我在診間忍住眼淚

老公告訴醫生 " 她開過手術後 6年來第一次有寶寶 所以心情比較緊張 就來檢查看看"

我問醫生可以看到是男生or女生嗎? 我們和醫生找著找著 "躺著的胎兒雙腳屁股擋著 還看不到"

後來醫生和護士有交代我們記得定期做產檢 我們知道胎兒在肚裡仍然健康 也放心離開診所

老公終於看見我的表情從悶悶不樂轉為笑容 他也終於放心

因為老公知道 我每天都在看肚子摸肚子都在為肚內寶寶 擔憂

時間好快唷 診所醫生說我肚中的寶寶已經17週多

現在是男?是女?還未知 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重要

只要產檢時 我能知道我肚內寶寶健健康康的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

回程路上 老公還跟我開玩笑 "孩子本來在肚裡好好的睡覺  被妳這當媽的吵醒" (跑來給醫生看)

我就 ...會擔心 神經比較大條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