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盤

2009102312:22

    

 
10.21例行21週的產檢 前面二次的產檢 寶寶的屁股都不給看 我們都誤以為有可能是女生 (小千因為懷孕這段期間偶爾會冒痘痘+特別怕熱也特愛流汗+皮膚變得粗造,聽說這情形會懷男生 就心裡本來感覺懷的就是男生)   可是也放寬心 自覺男女都好 隨時我都也摸摸肚子已有胎動的寶寶 對著她說"妹妹 乖唷 媽咪疼..." 
 
這一次的產檢 我和老公和醫生仔細的看了看超音波  哇塞!我的寶寶有小雞雞耶!  我一再的請醫生在仔細的讓我觀詳超音波的"那個"真的是小雞雞 (自己是孩子的娘 第一次看到孩子的雞雞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的說 "好害羞哦")
 
知道第一胎孩子是男生 我突然之間和老公驚喜起來 我還鎮定傻愣的問醫生: 下次產檢會不會又變回女生 @@" 醫生又再把矛頭指向超音波"小雞雞"讓我和老公看仔細 醫生說: 不會啦!你們看就真的是男生呀!
 
踏出醫院後老公開車載我回程回家路上 我還和老公說 這下子本來誤以為肚子裡的妹妹要變成弟弟了 在肚內的寶寶還沒出世之前 自己摸摸安撫肚子的寶寶時候 就要對他說 "弟弟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