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要多動 我才會安心

2009112008:12

懷孕初期曾經神經大條很在乎寶寶在肚內的胎動 若都沒動靜我就會開始擔心

現在肚中的寶寶已經6個多月 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隨時隨地感覺寶寶在肚內游泳

動著動著 有時我靜靜的坐在沙發看電視 摸著摸著肚皮 寶寶就給你大震動(波動一下)

彷彿感覺以為是地震

寶寶在肚內6個多月 醫生說我羊水正常 寶寶有9百多公克 嗯嗯!正常~ (ㄆ!我在想胎兒會不會太壯)

呼!還有我ㄟ血壓都會偏高 此期~醫生+護士叮嚀我回家後都得要注意寶寶的胎動(越後期就要越注意)

感覺寶寶不對勁就要快點就醫 又吩咐做月子期間也要注意血壓 (老公也很專心咛聽)

現在的我除了多休息(呵!有時很奇怪 寶寶在肚中動呀動就是睡不著!只好閉眼...慢慢自動睡著)

醫生也說要適度飲食控制 和 適度運動...(靜走...走路...當然激烈不行)

孕期週數...愈來愈後期... 寶寶呀!!!你可得在千媽咪的肚內平安長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