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可以東煮西煮

2009112802:25

懷孕肚皮越大越有胎動  我仍然能有時候會東煮西煮的 好在我都還沒有孕吐跡象 否則我可能連廚房都無法進入

現在我若覺得精神累有疲憊的感覺 老公就會要我不用煮 他就會買便當回來倆人一起吃 或是我把白飯煮好 老公去買小菜回來配飯吃

老公的工作性質是三班制的 下班後他仍然會小玩線上遊戲 但我不阻止 畢竟是他興趣(反過來想~我也會上網晃晃資訊網站 寫看部落格)

現在我懷孕 只要我行動不便 老公若是有在家裡 我若有家事需要幫忙 喊他一聲就好 老公若去上班 遇到不方便的家事 就放著等老公下班 請老公幫我做
 

今晚就和老公隨便吃 ... (1) 炒高麗菜 (2) 煎鱈魚 (3) 燉苦瓜排骨湯

呵!終於又在度能偶爾PO些生活照 相機原本就已壞掉將近有4個月 娘家爸爸替我送去原廠處理 4個多月現在全新的相機已回到我身邊

花了娘家爸爸6仟大洋左右(其實等於是換了一台新的相機) 爸爸知道我需要相機 當然喜愛也希望我若以後有回去北部能替他和媽媽拍拍or錄影

哈!我告訴娘家爸爸 要等到我回北部可有得等囉! 爸爸媽媽告訴我說 現在我懷孕無法回去 沒關係

爸和媽說 現在懷孕期間有時候會到嘉義看我 在坐月子期間也會來看我  以後可得等到寶寶出生後長大一些才能帶寶寶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