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之噁心瀝作

2006071223:28

為了減肥成功,小千突發奇想,把冰箱內的水果拿來炸成汁或冰沙,
小千不怕吃壞肚子,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容易拉肚子的體質(難怪容易
發胖),這一~二天小千在網路查詢,哪些水果屬於低熱量好瘦身或利尿解渴,
恰巧冰箱裡有梨子,我就將果汁機拿出來,把梨子切片放入並加入少許冰塊,
又看到冰箱有愛之味麥仔茶,我就加一半的麥仔茶->成果->甜甜的,有麥仔茶
和梨子的味道,若是你們喝ㄉ話,應該會覺得噁心,怪怪組合.我就當解饞喝嚕!
減肥期間在如何難喝.難吃的...減肥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馬得說"讚"這是我
昨日做的實驗.
今天哩,我趁老公去上班後,我做給自己的獎勵點心依舊一樣,只是又看到冰箱內
有我之前買的綠茶粉,我給它加2匙進去打成汁,我當然也自己打分數的說"讚"啦!
喝到飽就好,我自己不想喝太飽,小千ㄟ果汁機噁心瀝作-流質-實驗,也是有熱量的耶,
嗯!要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