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造訪中...

2006071120:21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動的女人,
越懶得動就越沒精神做事,也很容易
鬧彆扭,發脾氣.
正在減重中的我,現在都很會想:[要將自己
變的美美的]...使得我每次做運動時候,就越有精神.
減重後成果,使我逐漸身體健康,月事之前原本常常遲來,
現在就比較準時報到.
很多人常覺得月事來最好不要運動,多休息,我以前月事來時常
也懶得動,使我越來越胖,現在我依然實施我的"慢跑"運動...
依舊跑到累才休息,
因為我正在減肥,管他三七二十一,血量若多,只好換"麵包",褲子
沾到血就換褲子,想要有好身材,就只好這麼做了.
"好朋友"造訪中且減重的我,要比別人多勤奮些來運動,想要有好身材
就得努力"動"起來,哈~我好像變成外國電影裡(阿甘正傳)的"女阿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