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笑開懷+我理頭唷+酷酷or可愛+節省新玩意兒

2010051712:59

今天我和拔拔麻麻回去彰化的阿公阿嬤家~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我也第一次和表哥表姐一起出去 只是我還沒長大愛哭哭又想睡覺要人抱抱~ 拔拔抱我 麻麻抱我 阿嬤抱我 真糗

阿公阿嬤看到自己的子女們每人都有自己的小孩可以顧~難得大家和孫子一同出門 阿公阿嬤很開心 今天飯局阿公請客

回程路上阿公覺得我的頭髮太長 拔麻都沒有帶我去修剪(自從我出生滿月剃頭到現在頭髮已經留有三個多月就像草叢很多又長) 阿公就帶麻麻和我去理髮店 請理髮師替我整理一番 我感覺整個人清爽起來



我戴上麻麻的太陽眼鏡覺得好新奇 黑黑的耶~是晚上到了嗎? 我有沒有酷酷or可愛?


我要去躺小搖床自娛 這也是我麻麻"自從省錢環保健力架"想出來的新節省玩意兒


麻麻把小布偶用曬衣夾吊住給我自娛的玩法 看著布偶任意搖晃 我自然"乖乖or歡歡"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