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仍在原地"體重"打轉

2009062721:21

決定回到無名寫寫減肥心情~今天再次PO文數數已經第14天
站上磅秤看了看...確實有減輕大概1KG左右而已,我希望能突破80KG<偏左>大關卡
白天的我就盡量多做運動,少坐在椅子上都不動~逼自己流汗使新陳代謝變快
多喝水,少喝帶有糖分的飲料,水也不能喝太多要不然身體會水腫~會瘦不下來
晚上盡量少吃有澱粉類的食物,吃清淡一些,要不然就上網看看減肥資訊減低想吃東西的食慾
昨晚老公就不在家去輪值上班~一直要到星期日的早上才回家,老公說早上回來會買早餐回來一起吃
我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回到從前激烈減肥的手段~可是卻也沒像以前那麼激烈啦!就慢慢瘦嚕
今天中午我只有泡"擂茶"喝,喝完就運動一下~就小跑步啦(但只跑大略半小時)~昨晚有跑一小時!從前有意志力的時候還能跑2小時以上
就醬子一直都呈現運動狀態,看電視的時候有邊搖呼拉圈讓自己冒汗~口渴就泡茶喝...這回我喝的是杜仲茶
我希望能在七月份的時候回北部娘家和親人見面能誇我有變瘦~我希望見面的時候能瘦到75KG
小千磅秤成績:
6/14那天-83KG
6/27今晚-81KG
PS.明早老公下班應該又會買豐盛的早餐回來一起分享,那我午餐或晚餐可得節制少ㄔㄧ些~多增加運動排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