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6020712:10

老公今天開車載我ㄧ起去基隆和2位同學聚餐,至芳、文玉夫婦<文玉嫁到雲林口湖恰巧她老公帶她和2個孩子也加文玉大伯ㄉ1ㄍ孩子回基隆娘家+2個還在幼稚階段ㄉ親戚孩子>,大人5位,孩子5位,可惜亭均因為大女兒的幼稚園開學,無法出來與我們吃飯,有這5個孩子相伴好熱鬧,但是粉吵,其中2個孩子是文玉夫婦ㄉ,另外3個是文玉親戚ㄉ+文玉目前肚子裡又有一個BABY即將4月要出生,享受簡餐同時文玉夫婦還要兼顧這5個孩子可真是忙翻勒,我和老公和至芳這天晚上第一次與這些孩子出來聚聚,感覺真像是在帶幼稚園的孩子出門,有些傻眼。更厲害的是我老公開車去接文玉夫妻,我們ㄉ{噗噗車NISSAN1800}可真是厲害,除了身邊坐ㄉ是我除外,後坐共坐7個人(文玉夫婦+5個孩子),好加在文玉肚裡孩子尚未蹦出來,不然坐不下去。至芳白天在幼稚園上班,晚上下班後不知覺的又與這些孩子一起吃飯,原本就只有我和我老公和文玉夫婦+2個孩子,結果另外3個孩子也想跟,只好文玉夫婦都把孩子帶出來與我們聚聚,至芳那本來想安靜與我們吃飯ㄟ心情,也被孩子激動ㄉ有些想跟孩子們講:〔安靜!我已經打卡下班了〕,哈!因為她是幼稚園下班後出來與我們見面,白天面對也是一群活潑天真的幼童。恩!我以前也待過幼稚園,下班後我能感受那股心情。呵~以後若我和老公有孩子又加至芳若結婚也有孩子,亭均夫婦和她2個孩子+文玉夫婦ㄉ3個孩子,然後又像平常一樣有空出來聚餐,這時候應該就要去像麥當勞這樣ㄉ速食店嚕!散會後我和老公本來還想去別處玩玩,後來也考慮反正晚上精神被孩子激發的已不會累,原本開長途車ㄉ那種疲憊ㄉ累也不見,想省$的我們突然不想再去哪玩,就慢慢開車邊聊天邊聽音樂回到嘉義嚕!真是精神可嘉...回到家,我站上體重機~無言~指針越來越偏右,胖3KG =.=\\ [你放假,老婆可真是瘦不下來丫]我就醬子跟老公抱怨。再過2天我可要好好滴恢復原本意志力減重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