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成長的起源

2006030512:33

與你就這樣擦身而過 是我愚昧愛上你 明知在一起不可能 太多的自作多情 害了自己 寄予一封又一封的信 傳達我對你的想念 至始至終 我仍保有你唯一寄給我的那封信 雖然內容沒表態什麼 但它是我心情不好 安慰我心靈ㄟ良伴之ㄧ 偶爾你會出現在我夢裡 夢境有時是那樣的美麗 醒後心中仍充滿那甜甜的感覺 多年後你我網路相遇 我們的友誼依舊存在 你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說-對ㄚ 謝謝你讓我在感情一路走來成長不少 遺憾雖無法補救 至少現在讓我遇到願意與我相伴一生的伴侶 我的他這些年來時常讓我哭笑不得 鬥嘴是難免的 少許口角 多許撒嬌 亦是維繫情感經營方式 愛對人 愛錯人 非絕對 命運大不同 開花結果看未來 緣分突然來了 好好掌握珍惜 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