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2006030703:49

小時後,褓母是最疼我的,長大後就不繼續待在她那兒,
我偶爾還是會去探望她,褓母後來中風又住進養老院...
我就更少也算可說都沒去探望她,6日夢見褓母穿著淨白的衣服,
一頭乾淨的白髮,撐著一把洋傘~神采奕奕在路上行走,
我從她身旁越過。
清醒後我馬上告訴我母親,[我夢到姨嬤...]敘述夢境,
母親告訴我,姨嬤現在已躺在馬偕醫院,是養老院的醫護人員
通知的,我聽後就想...我怎會剛巧會做這樣的夢?當然我心裡
會不捨,想想她中風已有12年,身體狀況又每況愈下,身邊又無
子女關心她...我卻又不方便和害怕去養老院探望她,不方便是
我已經嫁至南部,害怕是我心很軟,又是個很會掉淚的人,姨嬤
中風行動不便無法下床,我害怕見到她,我會無法控制自己情緒
而落淚,我知道我鐵定會落淚,畢竟我小時候,她是最疼我的姨嬤。
我希望這場夢是姨嬷病況好轉的預警,並非是託夢顯現他已要...
無論結果如何~~~我心中默默祝福褓母~姨嬤~平安【在多的不捨,人
總是會經過生、老、病、死的歷程,現在我已不想在繼續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