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君子-變-變-變-

2006050912:49


苦苦澀澀黑又黑
看似中藥難下嚥
眾人加糖
我不加
這樣滋味我最愛
聽說這樣能減重
我將自己當老鼠
反反覆覆而實驗
大口喝下也許願
果真對我能奏效
胖胖嘟嘟的體重
不會急急的狂升
心中暗然自狂喜
發覺自己已中毒
愛上這樣的感覺
咖啡咖啡你厲害
讓我變成"癮"君子
抽菸喝酒我不會
唯獨你讓我上"癮"
我知我知我知道
喝多傷身傷腦筋
我會克制而克制
不讓毒"癮"狂發作
偶爾喝喝不狂喝
補充運動+睡眠
消消水腫自欣喜
看倌可不要學我
否則成病吃不消
我已成為"癮"君子
我可不是真毒犯
可別把我抓警局

(^_^)/★\(^_^)

小千筆後感想:ㄏㄏ!想到比我還會喝的人,自然就是我老爸嚕!
不過不過,大夥心知肚明~咖啡無論有糖無糖真的不能喝太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