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男人是沒有大腦的雄性動物?

2006050402:10

從客戶那裡回來,才進公司就聽到一個晴天霹靂,藍莉離職了。
小卓為了聊表體恤我,特地幫我請了「喪假」,不,是「傷假」。
他說我的心受傷了,所以需要時間療傷。

媽的,認識小卓是我一生最大的錯誤,明明是他想翹班,竟然拖著我當墊背。
也好,老闆出國參展,公司空蕩蕩,沒什麼人氣,年假沒用完,公司也不會
折現給我,更何況老闆也不會因為我們全年無休,就認為我們工作特別的認真。

基本上考績對我們這種人來說沒什麼用處,只要有老闆緣什麼都好說,那怕
你的業績掛車尾,在公司都能喝香的、吃辣的。可惜,現在的我香的不敢碰
,辣的碰不得,簡直是個失去味蕾食之無味的可憐蟲。

一想到沒好好利用同公司之便追到藍莉,不禁令人搥心肝,現在她離職
了,在這裡哀聲嘆氣也不是辦法,還是跟著小卓一塊打獵去。

原本想到藍調酒BAR喝兩杯,因為是月底我跟小卓窮到只喝得起青島啤
酒,坐在便利商店前的小公園,我們倆比路邊的流浪狗更值得女人付出愛心與
同情心。

大概是上帝聽見了我的祈禱,眼前出現了一位五官還不錯,身材略嫌豐腴的
女人,並不是沒魚蝦也好,而是這胖妞的聲音吸引了我。她手上拿著香雞排
,撕下一塊分給躺在石椅旁的小狗。

「快點吃才會長肉肉。」她邊餵著狗,邊對狗催眠。
面對如此溫柔女我看傻了眼,小卓則用退了冰的啤酒罐喚醒我。
我差點就要獻出國罵了,「你幹……什麼?」
小卓故意學我,「沒幹……什麼。」
我有感而發的說:「胖不是罪過。」
小卓呼出一口煙,看了我一眼,「沒錯,胖不是罪過,是罪孽。」
「喂,別造口業,留點口德吧!」我警告他。
「你什麼時候轉性了,我記得你是外貌協會的,何時變得這麼有同情
心?」小卓拿起酒瓶跟我的互碰一下。

如果你認為胖是追求愛情的致命傷,那就請你減肥吧!我不覺得胖妞
與愛情絕緣,那是胖子的藉口,我就看過很多醜女交往的對象都是上上之選。

因此推斷,一胖妞的手段高超、二胖妞的作愛技巧卓越、三胖妞有其他女人
沒有的溫柔、四胖妞有不可告人的過人之處、五男人終究喜歡有點料的女人。
結論,只有懶女沒有醜女,只有找盡藉口不減肥的胖女,沒有男人不愛的胖妞。

另外我覺得胖子的個性特別好,那是種男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有時候女友脾氣
不好時,會希望對方變成一個胖子,這樣她就不會斤斤計較了,因為一公斤對
胖子來說跟十公斤是沒什麼差別的。

男人是沒有大腦的雄性動物,他們忘了有句話叫做「看走眼」,只靠眼睛來
物色對象太冒險了,奉勸男人還是別光靠視覺,有時還得靠靠嗅覺、觸覺、
感覺吧!有了這四覺還找不到好女人的話,那就別浪費時間免得危害其他女人。

愛情的成就不在於這些表象膚淺的問題,愛情不長久,原因不外乎,話不投機
、個性不合、價值觀差異太大。如果因身體肥胖就認為追求不到愛情,放棄自己
的話,那我建議胖妞不是去上減重班,而是去上心理輔導班。

我義正辭嚴的跟小卓說教:「女人胖起來不是病,沒自信要人命。」
 
胖妞白嫩的手指輕撫著小狗的背脊,我沒來由的興奮了起來,現在是怎
樣?如小卓說的我已經飢不擇食了嗎?連個胖子都不放過,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起身走向她,更不敢相信這句話從我的嘴裡脫口而出:「小姐,
可以認識妳嗎?」

隱約聽見小卓在背後繞口令般的唸著:「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至少在我眼前,這位心地善良願意照顧流浪狗的胖妞,是截至目前為止
能慰藉我寂寞心靈的最佳伴侶。原以為自己昇華到以心靈層面而去尋找
伴侶之際,這才發現我的目光至始至終,沒從胖妞的胸口移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