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局面 一笑掃過

2009080123:48

氣候好熱 頭髮都快要蓋到腰部 現在夏天每次自己在家裡洗頭 都有暈倒窒息的感覺 昨日去把頭髮剪短 我狠下心的告訴店長...要剪到"不要蓋到肩膀 可以綁一搓小馬尾就好" 雖然現在髮型 有像鄉村大陸妹的樣子 至少自己洗頭或平日整理頭髮 不會覺得麻煩 況且我自小到現在都是超級愛冒汗怕熱的人

今天老公早班下班 我們回去彰化提前歡度父親節 公婆的兒孫們也都回來慶祝 依舊是叫外燴的餐點在家內慶祝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我知道我不能吃太多(正在減肥期間) 好在我沒碰飯 只碰菜和湯

我一邊吃一邊看著桌上的蝦子 又看到公公坐在老公的旁邊 我心裡想~我以前都剥給老公和公公的公公吃 我覺得公公平日對待我也不錯 就剥了一尾蝦子給公公 我並跟公公說 "父親節快樂" 公公還跟我說 "謝謝" ... 當然 我照舊也剥蝦子給老公和ㄚ公吃 飯後又有蛋糕 公婆切一切 分給大家吃 公公也切一塊給我 好在沒那麼大塊 不然我又要變胖子了 孫子們和隔壁親戚的孩子都吃得很開心

痾!!!我今天製造一個很讓大家捧腹大笑的是 褲管太長勾到客廳的門角"跌倒" 當我自己知道褲管勾到門角的時候 腦子就想 完蛋-等等一定會跌倒 結果就真的跌倒了 在一旁大笑的老公沒有扶我起來還打納涼話"還慢動作咧" 我看到婆婆還笑得很開心 老公的大妹(小姑)一邊笑一邊扶我起來 我自己也笑笑的化解尷尬場面

提前歡度父親節...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各自散場... 我和老公回到嘉義後 我覺得跌倒沒關係...大家今天開心過節就好 我有剥蝦子給公公吃 也親自跟公公講"父親節"快樂 公公應該很欣慰 ( 仔細回憶~我從來都沒這麼貼心的對待娘家爸爸好...<剥蝦子>)

今晚因為歡度父親節 水水 湯湯 喝太多 我日後得好好的注重飲食(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