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

2006010823:25

{老公騎腳踏車出門,被車子撞到送醫,我趕到醫院,老公剛好被救護人員從救護車裡用單槓抬出,我看到老公褲管扁扁的,難過心酸,老公雙腿斷掉ㄌ...以後我和他要如何生活?}~咻~原來是做夢,還好是做夢,不然我和老公肯定以後一定是對苦命鴛鴦,蝦米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歪道理在我腦海裡一笑置之,下午醒後我懶懶的,獨自面對網路看資訊,研究部落格ㄉ設定,每當我研究部落格的相關語法自己設定成功,心裏不覺驕傲起來,雖然大家都會設定,但對於剛開始起步研究ㄉ人來講,是個成功的開端,心靈的享受,這就是個人研究興趣吧!@_@[嗯嗯]昨日沒撇便便!突然肚裡一陣便意,讓我蹲在馬桶很久很久,好久沒這樣ㄉ感覺,那一顆顆金黃尤物,叮咚叮咚從我身體裡往下掉~噗通~哇,終於排解出我ㄟ體外,當我走出廁所覺得身心真舒暢ㄚ(好像形容有<噁>ㄉ感覺),晚上接到老公電話,他說凌晨00:00下班要和同事去吃宵夜,我只期待老公早點回來就好,^.^明日中午小千要和老公回基隆娘家與家人聚聚,ya~一個多月沒回去基隆,ㄎ~糟糕ㄉ是這次回娘家,家人會說:[妳變胖了],我ㄉ回應應該是:[嘿ㄚ,冬天嘛!] 哈!這就是小千in冬天慵懶的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