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餃

2006011022:11

娘家媽媽說要包一些水餃給上大學要放寒假的弟弟吃
,順便給我和老公帶一些回嘉義,早上十點多我和老公
和媽媽奶奶就去七堵早市買水餃的材料,講到我老媽製
作水餃內餡功夫真是一流,內餡食材有芹菜,香菜,蔥,
絞肉,高麗菜,冬粉,干貝.也需要一些醬料合成,食材
相當豐富,吃過的親友都說[讚],奶奶與媽媽還買魚,
福洲丸子,蕃茄,也是讓我帶回嘉義.在成衣廠上班的
爸爸挑一些我和老公能穿ㄉ衣服送給我們,晚上爸爸
又請我和老公吃飯,每次我和老公從嘉義回去基隆都
是基隆家人請我們吃飯或買民生必需品送我們,雖然
基隆家人都說我嫁那麼遠,老公又開長途車子與我一
起回來,又久久回基隆一次,請我們吃飯無所謂,大家
聚聚聊天開心就好,有時候我和老公都會覺得不好意
思,每次回基隆都讓娘家家人破費,有這樣子的娘家,
小千與老公真是覺得好幸福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