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貼心,公公關心.

2005122223:38

今天是世甄小姑(老公的大妹)與未來的大妹婿,搬新家的日子(明年年後應該就會結婚),中午後我和老公就趕去台中探望他倆新家長蝦米樣子,我滴公公婆婆與爺爺和兩個小姑與大妹婿和哥哥(大伯)也都過去參觀.當然未來大妹婿的奶奶也來啦,我的婆家家人喜歡在家裡聚餐的感覺,婆婆從彰化二水家裡帶來自己揉好的湯圓(恰巧冬至).火鍋料.兩隻殺好的雞(煮燒酒雞).豬肉.豬腳.蚵仔與一些菜,來新家煮,我大都在廚房婆婆身邊當副手,但是我ㄉ手都笨笨的...只會幫忙剝菜和洗菜=.=" 婆婆對我也很貼心,菜或肉有的要切細細的,擔心我會切到自己的手,就要我做其它的雜事...我會做的就盡量服務幫忙.
終於到了吃飯時刻,火鍋.燒酒雞.鵝肉片.豬腳.湯圓...等,把客廳那張小桌子都擺滿了.真是滿漢全席,又加上天氣冷,大家這時候圍在一起,吃熱呼呼的火鍋和喝熱呼呼的燒酒雞的湯頭,真是實在好味道.燒酒雞湯頭的米酒^^"婆婆不知倒ㄋ多少下去?無所謂啦!大夥喝著喝著,身體原本那股帶著冬天的涼意完全消失,身體就好似秋夏感覺活躍起來,大家的臉就像似小蘋果的紅潤.這時候坐在我身邊的公公夾一塊雞睪丸給我吃,害我都不好意思,因為他又想要夾第二塊雞睪丸給我,我就跟公公講:[夾給我ㄤ好了]...,哈!我ㄤ也吃掉一塊雞睪丸,我曉得公公很關心我,公公與婆婆都很盼望我和我ㄤ能夠很快有自己愛的結晶.
蛋糕!!!是最後的壓軸-因為聖誕節那天是婆婆和玟妤小姑(老公ㄉ二妹)生日,當然公公也一起慶生(隔天壽星),所以就提前一起慶祝. 今日大家都蠻開心的,房子雖然不大,不過只要世甄小姑和他未來的老公住的開心就好,由衷祝福他倆明年步入幸福紅毯完婚(終).